渐染

这里是saya
做个爬墙如风的散粉

 

1217repo in jinan

讲道理,我觉得我再不repo我就不会repo了【二哈

词穷,主要是来晒收到的东西【x

写到这里我就不是很想写了【你

以下都是大篇的流水账和牢骚和花痴,可以就看看我收到的东西【你特么

……

16号早上和小伙伴在机场见了,之前看上海主场已经见过了所以认人并没有障碍。早上吃了德克士,讲道理,拿色拉酱当塔塔酱使以为我是傻的嘛,米汉堡+色拉+炸鸡吃的真的挺让人犯恶心的。两个zz取票的时候还走错口了。机场离山大好远哦……好远哦……那时候觉得不坐高铁的自己宛如zz。

到了山大附近见到同住的小伙伴,见面就要开房好羞羞哦【x然后妹子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接昕爷,一合计,去啊!但是人家心好痛哦刚打的回来又要打的过去了……中途车还坏了……幸好大蟒晚点了2333两个人面对面刷wb刷lof噶三糊。总算是把航班盼来了。从出口的监视器能看到出舱的情况,一有人出来妹子们就很激动。画面不太清晰,只能从身形看,结果出来一个高高瘦瘦的大家都很激动,还目光炯炯注视画面等人家从厕所出来。根据后面的事实推测,那并不是蟒23333我全程都很方,从来没接过机真的很方。大蟒出来的时候都没反应过来,他真的好高好帅啊嘤嘤嘤脚步太大了根本追不上……人昕爷一路走,妹子们一路跑,好气哦∑(#`皿´ノ)ノ腿长了不起啊!一路到停车场,昕爷才开始签名。老阿姨走的慢,完全在外围,好不容易才把自己印的明信片和小伙伴的台历递上去。昕爷看到画估计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还顿了一下hh无论如何,我一个上海主场的人在济南终于签到上海队主力许昕的签名了┑( ̄Д  ̄)┍


带我们一起坐大巴的gn没想到是菠萝啊www于是又一起去芙蓉街和其他小伙伴会合次次次次。讲道理你们这些专门带点标志物的,我们都记住了就不知道博儿有没有记住了23333

吃完饭一起去小伙伴那里拿东西,装应援小礼包。这次做了很多东西真的超开心啊!!!

放一下实物图


双面的仓鼠博儿没有入镜,因为都已经放好了。讲道理44袋里只有4个,1/11的几率,拿到还是有点欧的。4个欧洲人我已经找到2个了→_→当然我刚刚看了眼圣诞抽奖,这要抽到那是真的很欧了……

我还寄了自己做的T恤和博芳碳过去,伦家好激动啊【摇摆


第二天早上起了个大早想去看看客队训练,讲道理我在上海看了那么多了怎么还没看腻。事实证明,看没看腻根本不重要,因为场馆不放人【手动再见。

大家就聚在外面唠嗑,各种面基,各种交换小礼物。美少女真多啊hshshs你看我为什么要弄预定就是为了对id是不是,但是脸盲看了太多人现在记忆已经很模糊了【跪。主队来之前把我们放进去了,估计是觉得人太多了运动员也不好进去吧。

我还在找小伙伴结果大家都不见了!!走到里面发现你们什么速度都坐好了啊23333就在第三排找了个位子默默蹲好。比昨天的蟒蟒更苏的是什么?是今天的蟒蟒啊!!!!!蟒蟒的大长腿啊蟒蟒的超短小短裤啊!!!!

进去不多久训练就结束了,蟒蟒去接受采访了。场边一阵骚动,都出去接鲁能了,我就蹭啊蹭又往中间蹭了几个位子。博儿进来的时候大蟒还在接受采访,博儿就去他们那边坐下来黏胶皮了。等大蟒采访完,博儿还在专心致志的黏胶皮……就这样错过了。so sad。

博儿真的太可爱太可爱太可爱了呜呜呜!!!!热身的时候蹦蹦跳跳的萌死了啊!!!!!中间看了几次观众台,应该是因为人太多了吧2333333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反正他真的超级好看超级白超级瘦超级可爱超级嫩超级帅我已经语无伦次了真的看得我心花怒放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

博儿稍微停一下就回去裁判椅上坐着,我还吐槽他屁股能不能离开凳子一会儿。后面才知道孩子的膝盖不舒服,还找金大夫给他看了。滨州的髌骨带大家也都看到了,看得我又苏又心疼。

一会儿又一阵骚动啊,援儿他们提着大大小小的旺仔箱子进来了。工作人员的大叔还和我们说是方博买的一会儿要给我们发的。妹子们都炸了啊!!!博哥你要不要那么好!!饭撒做成这样还让不让我们嫁人了呀???

一会儿又听妹子说要大合影在中间照,大家纷纷都离开座位往上面走了。讲道理长得丑不喜欢拍照,我反而挪到第一排去看博儿了。

大家训练的差不多了就去场边换衣服了,看不少人进内场签名了,我也好想签我的博芳碳哦。然而我一是不敢自己下去,二是压根找不到出口【懵逼。

然后博儿就往观众席走了,先去的c区。估计应该人很多就说分区合照。拍完c区就来d区了。我刚刚明明是想躲合照的,然后现在他就在我面前。我的心情有点复杂,离他好近伸手就是后脑勺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拍照ry这时候我想起了我给他画的T恤啊!!!!比起签名!!博哥收下我的T恤啊!!!但是博哥并没有回头QAQQ拍完照就走了【哭唧唧

放一下T恤实物图,不管我觉得还是蛮好看的。



没送上真的是不死心啊,我都没管博哥送的旺仔就找到出口跑了过去。走到半场的时候他终于回头了啊。我就问他说能不能收,他大概以为我是要签名什么的吧就说比赛以后。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说话的啊,声音好软的啊!!!我快熬不住了QAQQ我就说不要签名你收下就好了!他才收的。其实我准备了很多想要解释啊,这个T恤我已经谋划了一个多月了啊全部都是我自己画自己设计的啊ps真的好难用啊改了好几次才做完的啊。结果一句都没说出来。因为他拒绝了一次才收下我好怕他生气啊QAQQQ而且我这个萌萌哒画风可能和他的帅哥气质不符2333他估计也不会喜欢_(:зゝ∠)_帅的……我努力努力哈……

然后就出体育馆等小伙伴了。还有小伙伴给了我一瓶旺仔QAQQ呜呜呜好感动,我到现在还没舍得喝掉。

中午吃了饭去拿了鲁能小分队的应援卡,印了500张超多的wwwwww


有小伙伴还看1220和1224所以特地多印了点儿让他们也去发一下。辛苦啦w

下午还把博芳碳托给群里大哥帮忙签名QAQQ大哥超好的!!!超感谢!!!!

去馆外就又开始新一轮面基,交换小礼物,拿手幅233333333真的拿了很多手幅www


这场基本都拿的鲁能的w中星的大部分都去看了所以手幅都已经有啦。上面的是一个gn给我的小礼物里的,还有蟒蟒的明信片,超级感谢!蟒蟒超帅超苏超可爱啊!!!

收到了很多小礼物,谢谢大家QAQQ




比赛的过程就不说啦,我站鲁能肯定做不到绝对客观公正。总之很紧张,博儿太帅太帅了!当然本场最帅的还是超哥和东子。

东子第二盘的小插曲还是挺有意思的。东子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失误多打的不好,整个都哭丧个脸。加油声很大,超哥可能是在和郭指导吐槽吧,声音就大了点儿,没想到加油声刚好停了。就听到超哥一句:这特么还给打哭了啊。就拿了个黄牌,郭指导还一脸懵逼,超哥笑嘻嘻的说:我的我的。结果东子最后一盘就打了个0-7啊!!看的我们都傻了啊!!!东子太威武了!!!!

 赛后大哥把签好的球拍给我拉!超激动!!!还有妹子送了我签名球……我真的好方张!!!这个球是我的第一个博儿的签名啊!!!!一个拍一个球我已经圆满了!!!


赛后大家一起去吃了海底捞,济南好厉害啊凌晨两点仿佛是下午两点→_→

两天睡了两个人⁄(⁄ ⁄•⁄ω⁄•⁄ ⁄)⁄早晚睡遍博儿的后宫【你

第二天中午的火车回去的,困得不得了睡了一路23333

总之这两天半真的超开心!看到这里的你嫉妒我嘛!那我的目的就达到了【你特么

下午还有最后一场比赛,鲁能加油!!!!

好想去看啊……好想博儿啊……

  27 15
评论(15)
热度(27)

© 渐染 | Powered by LOFTER